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江南区人气楼盘 评选火热进行中 龙光·玖珑府支持率猛增 榜首竞争激烈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3 03:22   https://www.yybnet.net/

在售楼盘一览表

地铁2号线通车、江南万达广场开业、超20家品牌房企进驻……江南区近两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众多城市配套的完善、众多品牌房企带来的人居升级,正在影响着江南区的区域革新!

由《南宁晚报》、南宁楼盘网、970女主播电台等南宁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南宁城区巡礼”之江南区大型报道活动,从江南区域发展深度解读,到置业江南如何选择,都进行了全面报道。

4月3日,“置业指南”之江南区人气楼盘评选正式启动。投票通道开启以来,广大市民积极为自己喜欢的楼盘投票。截至4月8日上午10时,青溪府一马当先,以6350票暂居榜首!随后投票持续进行,广大业主和网友也参与到江南区人气楼盘的评选中。截至4月10日上午11时,青溪府以8476票再次保住榜首之位。值得注意的是,暂居第二的龙光·玖珑府目前累计投票数为7540票,差距持续缩小,赶超之势迅猛!而中昂国汇则挤掉万科悦江南,排名上升进入前三!当前,中昂国汇、万科悦江南、新希望·锦官城、绿地新里·璞悦公馆4个项目得票数差距不大,谁能获得更多网友的支持?我们拭目以待!

在售热点楼盘推荐

华南城·1668广场

在售产品:60~2000㎡写字楼,金街商铺即将开售

在售价格:写字楼约9500元/㎡

最新动态:项目将于今年交付使用,C座维也纳国际酒店即将盛大开业。

楼盘特色:华南城·1668广场,是南宁华南城投资兴建的总建筑面积约21万㎡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写字楼、星级酒店、验式商业购物中心于一体。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影-嘉博影城、城盛百汇超市、老百姓大药房等品牌已抢先入驻,为江南新会展商圈增添了一颗璀璨的明珠。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

在售产品:建面89~126㎡瞰景三至四房

价格:9626元/㎡

最新动态:推建面89~126㎡央景新品

楼盘特色: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位于江南区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集合了绿地26年智慧大成,传承十四载新里系风尚,以世界500强企业之力打造江南36万㎡新亚洲主义艺境作品。其依托凤巢湖、邕江等自然资源,社区规划有私密会所、泳池园林、公里幼儿园等配套,用心匠造新中产阶级理想住区。

荣和·公园里

产品: 54~128㎡二至四房

价格:待定

最新动态:首期54~128㎡精装二至四房接受咨询

楼盘特色:荣和·公园里是荣和公园系全新升级产品,容积率仅为2.5,北面与凤凰江仅一路之隔。产品丰富,包含小高层、商务LOFT以及滨江别墅、商业街等。值得关注的是,项目配有幼儿园,引入室内泳池、室外大型戏水池、豪华会所、三大主题亲子乐园等配套设施,倾力打造双公园景观品质人居标杆。

万科悦江南

在售产品:90~119㎡(建面)悦系美宅

价格:待定

最新动态:首期90~119㎡(建面)悦系美宅诚意登记中,预计4月中开盘。

楼盘特色:万科悦江南位处滨水生态宜居的沙井新区,为低密度纯粹居住“三好”社区。坐拥“四横四纵两地铁”多维交通路网,紧邻华南城、融晟海悦城(在建)两大综合性商业体,自身配套12班幼儿园。项目旁马巢河-凤凰江景观带(在建)、万科运动公园等,自然与生活相融。项目共规划9栋高层住宅、11栋小高层住宅,纯点式布局全方位欣赏“五悦”园林景观。

碧桂园·公园壹号

产品:90~142㎡精装三至四房在售

价格:精装“9”字头

最新动态:122㎡王牌四房购房钜惠四重礼、即将举办放飞“三月三”风筝节

楼盘特色:碧桂园·公园壹号是碧桂园集团以26年筑家经验匠心,在南宁江南沙井新区打造公园旁·滨湖智慧美宅。项目坐拥新江南15分钟生活圈,教育、商业、医疗、市政等配套一应俱全,毗邻地铁4、6号线,多维交通畅达全城。项目东侧紧靠近7000㎡童梦公园,西侧毗邻凤巢湖生态公园,西北侧规划超1万㎡城市绿地,与凤巢湖直线距离仅800米,坐拥“一湖三公园”。

新闻推荐

第四届合肥国际旅博会20日开幕

420个展位中有60多个展位为国际展区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区人气楼盘 评选火热进行中 龙光·玖珑府支持率猛增 榜首竞争激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