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花满黎阳,赴一场春的盛宴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28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3月30日康熙左岸文旅街区正式盛大亮相安庆,黄山文旅安庆分公司于近日邀请安庆主流媒体代表和商界朋友,赴黄山参观考察黄山文旅已成功运营街区项目——4A级景区黎阳in巷,体验一场穿梭于古代与摩登之间的旅程,感受文化与商业的完美结合。增强对年底即将开业的康熙左岸文旅街区项目更加直观的认知。

梅子青青,4月12日天烟雨朦,与即将前往的水墨徽州诗意相契。早上八点媒体界和商界朋友,从安庆出发,前往黄山。正午时分抵达位于屯溪区的黄山文旅旗下别具特色的栢景假日酒店。

下午三点整,黄山文旅黎阳团队在黄山柏景假日酒店为媒体和商界朋友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文旅资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贺晓侠女士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黄山文旅作为集文旅资产事业部、社区资产事业部、酒店旅游事业部、文旅投资事业部为一体的大型文旅集团,依托十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目前已在杭州、合肥、黄山、安庆、芜湖、阜阳、六安、巢湖、铜陵等9个城市布局18个商业项目,构筑文化旅游全产业链!

黄山文旅坚持深耕安庆市场,匠心打造的康熙左岸文旅街区项目,地处东部新城核心地段,坐镇财富新高地;紧邻康熙河景观带,环境优美;且项目坚持全自持统一运营,运营两年内还要申请成为安徽省省级商业示范街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康熙左岸文旅街区打造成为黄山文旅的又一精品项目!

随后,黎阳in巷项目总经理助理项志国先生通过三部宣传片对黎阳in巷进行了深度介绍,并指出,作为4A级景区,黎阳in巷全年接待游客量超过350万人次、年常态化演出近200场,已经成为黄山乃至安徽省对外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康熙左岸文旅街区,作为集团匠心打造的文旅项目,后期运营将充分发挥黎阳in巷运营优势,把最具特色的商业运营活动带到宜城安庆、带到风景秀丽的康熙左岸,全年几十场运营活动,必将成为安庆最具人气的文旅街区!

会后,一行人先是参观了黄山市置地广场,对商务办公楼、星级酒店、太平洋购物中心进行了详细了解,置地广场办公集群及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柏景假日酒店等已成为目前黄山主城区城西版块,乃至整个城市当中最受关注的“城市综合型商业集群”。

随后,大家移步至此行中期冀已久的黎阳in巷。进入巷中,传统徽派风格的老建筑,印刻着千年古镇的悠悠岁月,活力焕发,妙趣横生。

先至石家大院,斑驳的墙面,里面是传统徽派建筑的众多标志性符号,粉墙黛瓦马头墙,肥梁瘦柱内天井,高墙深院小窗户,无不见证着徽州文化的久远。石家大院作为黎阳老街的重点文化活动场地,经常举办书画展览、艺术讲座、手工文化等,此次有幸赶上了黄山版画院院长薛寅的画作展览,一刀一木,都刻印着徽州文化的辉煌。

行进中,不免感叹黎阳in巷的文化包容力,比如不舍美宿,是两个痴迷徽州文化的外地姑娘,向往悠然的古镇,又不舍都市的繁华,打造出一个以徽州文化为底蕴,糅合现代舒适元素,闹中取静的码头客栈。

而有别于“不舍美宿”的不舍繁华,“檐·艺术酒店”则是完全的“取静”。诗意的东方建筑,禅意的空间规划,动静之间,亦步亦趋。客房选择了现代的极简设计,与徽州元素自然结合,成为各地旅人理想的寄居地,是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东情西韵与黎阳in巷古典+时尚的理念,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观厅前的毛豆腐、如梦如幻的雾森系统、古戏台广场的精彩演绎让大家流连忘返,最后大家共赴临江一楼体验正宗徽菜带来的味觉盛宴。

华灯缓上,人流涌动,让黎阳in巷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视觉上一览无遗。

翌日,安庆考察团前去绵延约百里的山水画廊,感受独特的徽文化和古村落交错的自然风光。天然雕饰的自然景点,如诗如画,营造出一幕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走的景象,令人忘却喧嚣,忘记时间。

归程中,黎阳in巷,无疑成为话题的中心,一次穿梭于传统与摩登之间的旅程,看到黎阳之美感受文化与商业的完美融合,淋漓展现了城市历史与现代发展。不论哪种喜好的游客,都能在此处寻找到自己的朋友圈。

安庆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文化,而康熙左岸文旅街区借助黎阳in巷运营和规划理念,给予安庆文化发展一个新的站点,也给安庆本土商业一个拓新的机遇。作为继黎阳in巷后,黄山文旅匠心打造的康熙左岸文旅街区项目,必然也会成为安庆对外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暂别黎阳in巷,期待相会于安庆康熙左岸。

新闻推荐

合肥市2018年4月9日-4月15日生活必需品市场各项交易活跃 总体价格平稳

合肥市商务局对合肥市超市、农贸和批发市场监测显示,本周市场各项交易活跃,总体价格平稳。交易量方面:蔬菜、水果交易量明显放大、水产稳步增长,其它农产品相对稳定。价格方面:水果上涨,食用油、蛋类...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满黎阳,赴一场春的盛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