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最美家乡河 邀您来拍她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6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公益活动来了合肥因水而美,快来拍家乡河做公益赢奖金

晨报讯 每一条家乡河,满载着浓浓的乡情乡韵,融入了家乡人对她沉甸甸的爱。5月15日,江淮晨报联合阿里天天正能量发起“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公益活动启动。现在首个活动“拍摄最美家乡河”正式向您发出征集令!快来用美美的照片,唤醒更多人对家乡河的关注,并赢取我们的现金大奖。

城市的浪漫风情总是离不开水,被称为“大湖名城”的合肥襟江带淮,坐拥巢湖,因水建城,因水得名,因水而兴,缘水而美。合肥的水系有两颗明珠,董铺湖、大房郢湖。两湖相交有一条“翡翠项链”,串联董铺湖和大房郢湖两大湖,这就是合肥的生命之渠——滁河干渠。此外,合肥还有南淝河、二十埠河、板桥河等,每一条都是历史的见证,承载着浓浓的乡情,承载着家乡人温暖的记忆,都值得我们用镜头去记录她们的故事!

为了让大家对家乡的这些河流近况有更多的了解,此次本报携手阿里天天正能量发起“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公益活动,首个线下公益活动——拍摄最美家乡河,今天起正式向公众征集家乡河的摄影作品。

作品需围绕家乡河的自然景观,发现家乡河之美,感受水美,激发爱水之情!随后,我们将从征集到的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各类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以及8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5名,奖金500元、颁发证书;三等奖8名,奖金300元、颁发证书;活动还将评选出部分优秀奖,并给予鼓励。

本次摄影作品展只接受数码照片(相机与手机拍摄均可),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2—6张。上传照片长边不得低于2500点像素;图片大小:不超过5兆。

用你的照片引导更多的人关注环保,这就是公益。欢迎环保达人们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116347036@qq.com,详询请拨打本报热线0551-62636263。所有获奖照片还将在线下活动“因水而美——水文化论坛”上展出!晨报记者 李玲芳

新闻推荐

以新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北闸老街上的李鸿章当铺柘皋镇乡贤馆柘皋古镇有条闻名全国的北闸老街,它是皖中地区保护最好的一条古街,距今已有40...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家乡河 邀您来拍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