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几个成年男女,天天茶楼打麻将玩耍? 巢湖警方破获首例闹市区赌博案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7-0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巢湖警方破获首例闹市区赌博案

星报讯(杨祖友朱维 张发平) 近日,巢湖市警方首次破获一起“灯下黑”赌博案,共抓获涉赌人员23人,其中4人被刑事拘留,15人被治安拘留。

6月下旬的一天,有群众向巢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举报称,市区一茶社有人聚众赌博,而且赌资很大。治安大队经侦查发现,这家茶社位于闹市区,包厢内经常有四桌人打麻将,完全是客人茶余饭后消遣的景象。民警怀疑报案人可能弄错了。可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侦查员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打麻将的人都比较固定,桌子上不见一分钱,也没有其他彩头。几对成年男女,整天搓麻将只是玩?这有违生活常理。经进一步秘密侦查,结果发现和牌后,他们会拿出一些“卡片”交给彼此,这些卡片原来就是筹码,筹码上的数字就代表一定的现金额度,他们打麻将一般是2500至5000元“一锅子”,一场输赢在7万元左右。

7月3日晚9时许,四名便衣民警以喝茶的身份先期进入该茶社展开抵近侦查。在得到准确情报后,30名民警兵分五组紧急赶到“AA茶社”楼下,展开“收网”行动,将涉赌人员全部当场抓获。接受调查时,他们对自己赌博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中庙60户农民变市民

晨刊讯日前,在滨湖景城西区小区门口,中庙三户梅村安置户缪世全拿着新房钥匙显得很兴奋。像缪世全一样拿到新房钥匙的中庙第...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几个成年男女,天天茶楼打麻将玩耍? 巢湖警方破获首例闹市区赌博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