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合肥1400多名消防员守护春节消防安全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昨日,记者获悉,从2月4日19时至次日0时,合肥消防救援支队1400多名消防指战员将放弃休息时间,坚守一线,全身心投入执勤战备,坚决做到“甲”不离身、车不入库,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做到随时出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

除夕当天,除了执勤战备力量外,合肥消防救援部门还在长江中路、万达广场、火车站、繁华大道、习友路等29个区域路段设置流动执勤,在宝业东城广场、通达路龙云寺、淮河路步行街、明教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天鹅湖万达店、开福禅寺、万达茂一号门广场、罍街、万象城、巢湖高铁东站、明发商业广场等13个场所设置固定执勤点,42辆消防车252名消防指战员参与固定和流动执勤。

尤其是明教寺和开福寺这两个执勤点,针对祈福群众较多,为了保证安全,消防员们将在2月4日19时至次日0时,2月5日8时至17时等时间段在现场守候,发现火情随机处置,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提供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

合肥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火情,请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

新闻推荐

合肥2018年启动: 3次黄色、2次橙色 重污染天气预警

星报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环保局了解到,该市PM10、PM2.5平均浓度连续五年“双下降”。去年合肥市启动了3次重污染天气黄色预...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是合肥新市民2019-01-31 11:12
评论:(合肥1400多名消防员守护春节消防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