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辅警扮“驴友” 跟跑三公里抓获嫌疑人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辅警上班途中偶遇正被追逃的盗窃嫌疑人,为不打草惊蛇,扮成“驴友”的模样,跑步跟踪3公里,最终成功将其抓获。

3月30日中午,巢湖市健康路某饭店内一部苹果手机被盗,经海量的视频追踪,民警锁定嫌疑人为散兵镇的凌某某。经查,凌某某长期居无定所,在巢湖城内四处游荡,落脚点一时无法查清,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4月9日下午2时许,辅警冯亚麾上班步行至西坝口牌坊路口时,突然发现前方一悠闲骑车的男子十分眼熟,经仔细辨认,冯亚麾确认该男子正是盗窃嫌疑人凌某某。为稳妥起见,冯亚麾立即电话通知民警,同时卷起裤筒,以一副“驴行”者的打扮跟上了凌某某。为了不惊动对方,冯亚麾根据凌某某的骑车速度不时调整自己的跑步步伐,时而疾奔,时而轻步慢跑,跟跑了整整三公里后,凌某某才在一户门前停下,下车开门进屋。3分钟后,增援警力赶到,将凌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凌某某对盗窃饭店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杨祖友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监测蓝藻水华 保障水质安全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巢湖管理局获悉,为持续全面监控巢湖蓝藻水华发生情况,保障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近日,该局环境保护监测...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巢湖有个吕婆店2019-04-11 10:01
评论:(辅警扮“驴友” 跟跑三公里抓获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