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老板主动举报自己“求解脱” 695件私存爆竹被收缴后,举报人向民警连声致谢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经的烟花爆竹经营大户私自存储大量烟花爆竹,本想借机大赚一笔,没想到却成了“烫手山芋”,卖也卖不掉,长期堆放在库房内又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无奈之下,男子主动举报自己,请警方帮忙解决。5月20日上午,巢湖市散兵镇村民胡某望着空荡荡堆放烟花爆竹的库房对民警连声致谢。

胡某过去是烟花爆竹经营大户,2016年,该市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抱着侥幸心理的他,私自储存了一些爆竹,想等机会大赚一把。随后的时间里,他通过街面上、警方公众号等方式看到一些非法存储、运输烟花爆竹将受到顶格处罚的宣传报道,家附近的“打非队”民警也在路面上巡查。胡某私存的爆竹既运不出去,又卖不掉。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堆积在库房内的大量烟花爆竹成了一颗不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发生危险,胡某为此整日提心吊胆。

胡某一家思来想去,最终决定主动举报自己,请警方帮忙解决。5月19日,胡某走进了巢湖警方“打非队”办公室,向该队负责人袁建军反映了上述情况。随后,袁建军带领队员迅速赶到其家中,拉开卷闸门,偌大的仓库里堆满了像小山一般高的烟花爆竹。见状,袁建军立即安排民警做好警戒工作,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禁止在仓库及周边生火,做好清点登记工作,联系专业运输车辆和专业人员,对储存的爆竹进行清理、转运。5月20日上午,库存爆竹收缴完毕,共有695件。

“是你们帮我解决了难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一颗长久悬着的心一朝落地,胡某情不自禁地向民警连声致谢。

(杨祖友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文 高勇/图)

新闻推荐

一群摄影老顽童,幻梦鸟儿飞 他们不为别的,只为活出一个精彩的晚年

刚刚过去的5月8日到13日,一场名为“天高任鸟飞”的摄影展在安徽画廊展出,14日开始,展览移师中科大南区图书馆,7月还将在...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板主动举报自己“求解脱” 695件私存爆竹被收缴后,举报人向民警连声致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