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侨创峰会铜陵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赵振华等致辞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7-1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7月12日,2019巢湖侨创峰会铜陵产业项目推介会在铜举行。30多位海内外嘉宾和高科技人才、侨商侨企负责人等齐聚铜陵共商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宏图。省侨联主席吴向明、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出席并致辞。

吴向明高度肯定铜陵的侨联工作和营商环境。他说,铜陵是一座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滨江城市,山水优美、人文昌盛,希望广大侨胞侨商侨企多关注铜陵、宣传好铜陵,争当铜陵对外工作宣传员、推介员,并积极参与铜陵的经济社会现代化建设。

赵振华介绍了市情市貌,并期待广大侨胞侨商侨企来铜多走走、多看看,参与铜陵发展、来铜投资兴业,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发挥桥梁作用,让世界了解铜陵,助铜陵走向世界,为铜陵“走出去”开展经贸合作、为外商“引进来”投资经商牵线搭桥,不断增进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

期间,与会嘉宾作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暨物联云产业化等项目路演;前往铜陵旭创科技、镓特半导体科技、赛创电气、有色金冠铜业和安徽富乐德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铜陵市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就侨界创新创业相关事宜与市发改委、商务、招商等部门以及铜陵经开区、一县三区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对话交流。

据介绍,2019巢湖侨创峰会于7月10日至13日在合肥举行,由中国侨联、中国科大指导,省侨联、合肥市政府主办,邀请了近200位海外嘉宾携带140多个项目参会,并在合肥、淮南、芜湖和铜陵等地开展产业项目考察对接。

新闻推荐

芜合高速柘皋收费站封闭施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高速管理部门获悉,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新柘皋互通主线段下行线(合肥往芜湖方向)区域,计划进行道路拼宽及...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侨创峰会铜陵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赵振华等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