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工地频频失窃 原是内鬼作祟

来源:巢湖晨刊 2019-12-15 16:57   https://www.yybnet.net/

杨祖友

故事会

巢湖市一男子胆子真够大的,长期在一建筑工地上蚂蚁搬家式地偷东西,且在警方调查期间还不收敛、不收手,结果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位于黄麓镇的某学院新校正在加紧建设中。12月1日,工地管理人员发现用于固定钢管的扣件有丢失现象,而且数量不小,于是立即报警。接警后,辖区黄麓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现场勘察表明,该工地是封闭施工,人车只能从一个门出入,未经许可,陌生人车是不会进入的。据此,民警判断,此案内盗的可能性很大。

就在民警紧锣密鼓地展开内部调查时,施工方反映工地上的扣件又被偷了。窃贼如此大胆,必须尽快抓获,民警们暗暗下着决心。经秘密侦查,民警发现每天下午,一骑电动车下班的男子走得比别人要晚些,另外其电动车踏板上,次次都放着一只装得鼓鼓的袋子。从其电动车轮胎变形的程度上判断,袋内物品分量较重,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5日傍晚时分,两名着便装的民警提前来到工地大门附近守候,眼见该男子的电动车驶出大门,他们即刻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近前,将其拦下。经现场检查,其电动车上的袋子里装满了扣件。

据该男子交代,他叫王某,系工地工人。某天晚上,他从堆放的扣件旁经过时,突然财迷心窍,萌生了盗取它卖钱的邪念。以后每天,他趁人不注意先将扣件装进袋子,晚上下班时再带回家。警察调查的事听人说了,但认为自己做得较为隐蔽,且又是内部人,一般不会怀疑到自己身上的,所以一直在偷。

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志愿调解化干戈

王孟阳蔡夏娟常言道:“远水难救近火,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和睦有利于乡风文明建设,但在朝夕相处的生活中,也会有些许小摩擦...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地频频失窃 原是内鬼作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