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中庙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1-24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1月1日-1月31日是就业援助月。1月20日上午,中庙街道社保所联合残联、扶贫、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一系列专项活动,并提供80多个不同类型就业岗位。

活动开展前,街道社保所与当地多个企业进行了沟通了解,收集了相关招聘信息宣传册。同时,积极与(村)社区对接,让村居摸排有就业意向且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积极开展宣传。

因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活动采用现场和上户走访两种宣传方式进行就业援助活动,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就业情况。对有就业需求的,活动现场通过当面沟通、发放宣传单等方法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帮助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走访上户对重点人群进行就业援助帮扶,切实帮助他们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领政策服务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促进未就业的服务对象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姚四夕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等生” “十四五”绘蓝图

“十四五”时期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GDP总量力争达到1.6万亿元,在全省首位度稳步提升,人均生产总值进入长三...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庙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