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更多城乡困难群众获得法律援助

来源:合肥日报 2017-10-1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民生办获悉,截至9月底,肥东县、庐江县、巢湖市、瑶海区、包河区均已提前完成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年度任务,全市办案量达到10899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138件的97.8%。

为确保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市司法局在做好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的基础上,指导全市法律援助机构综合施策,广开案件渠道、强化便民服务措施、加大法律援助民生项目宣传,不断扩大法律援助范围,降低法律援助门槛,进一步整合法律服务人才资源,充实办案人员力量。

市法律援助中心加强社区、村法律援助联系点建设,将当地法律援助联系人培训成熟悉业务的明白人。同时,鼓励高校学生、公职律师参与法律援助,壮大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延伸工作触角,不断满足困难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记者 许超众)

新闻推荐

执行法官十年磨一剑 古稀老人权益终实现

一幢两层的小楼,一对年逾古稀的老人。小楼里本该是老人家儿孙绕膝,安享晚年,处处充满欢声笑语。然而这一切都因九年前的一场车祸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当肥东法院执行法官史国庆再次走入小楼,看到的是...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更多城乡困难群众获得法律援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