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1-17 23:25   https://www.yybnet.net/

1月16日,寒冬室外下着小雨,但在肥东县响导乡敬老院内,欢快的笑声此起彼伏。来自肥东志愿公益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戏曲,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当天早上,肥东志愿公益者服务大队带着热心公益的戏曲团队一起来到肥东县响导乡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除了给老人送来保暖内衣等慰问品外,他们还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为老人们现场演绎。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有老人喜爱听的传统戏剧《母老虎》、《驼子招亲》,也有歌舞《红色娘子军》、《草原多美》等,让老人们不出敬老院大门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看着表演者的用心演出,台下的老人们看得也是津津有味,不时笑出声来,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肥东志愿公益者服务大队负责人武东告诉笔者,他们经常走进敬老院进行送温暖活动,昨天早上当老人听到打鼓声后,提着板凳就走出门外迎接他们。“大家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来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武东说道。

陈家静文/摄

新闻推荐

合肥楼市限价放开?市国土局和物价局辟谣:系误读

近日,一则“合肥限价放开”在网上传播。对此,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和合肥市物价局均出来辟谣,认为这是对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对12345市长热线群众咨询回复内容的误读。根据合肥市物价局公开申明,同一项目、...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日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