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肥东县启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5-16 09:05   https://www.yybnet.net/

  5月15日,肥东县举行“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汪功胜、袁经林、张治海、赵荣出席启动仪式。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党员干部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气魄,以“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争先创优、苦干实干,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中,激扬巾帼之志;要致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坚定信心,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奉献巾帼之力;要实现新提升、展现新风采,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发挥家庭文明建设核心作用中,彰显巾帼之美;要争当乡村振兴的推动者、争当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争当时代发展的践行者,在干事创业中,施展才华,在拼搏进取中,有所作为,为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向全县广大妇女发出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倡议,号召广大女同胞积极参与到思想引领、素质提升、脱贫攻坚、建设生态家园、家庭文明建设、巾帼关爱等行动中来。

(本刊记者  李丽娟)   

新闻推荐

母亲节敬老院里来了群特殊“儿女”

○母亲节,为老人捶捶背○陪老人唠家常○暖心饺子吃在嘴里甜在心○修剪指甲○包饺子○搀扶老人出来活动一下□本刊记者...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希望母亲活到120岁2018-05-15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启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