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运载32吨易爆品货车高速起火 警方出动无人机侦查,连夜奋战化解险情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警方出动无人机侦查,连夜奋战化解险情

事故现场。

晨报讯 8月15日晚,在京台高速公路肥东县境内,一辆装载32吨易爆品的货车在行驶中发生火灾,大火将车辆吞噬,随时可能发生爆炸。肥东县公安局出动无人机赶赴现场侦查。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连夜奋战,起火车辆被转运至指定地点存放,险情得以排除。

8月15日20时10分,肥东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G3京台高速993K处,一辆装载有32吨民用易爆品的大货车车身着火,有爆炸危险。情况危急,肥东警方指令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以及事故附近警力赴现场救援,与此同时还出动无人机赶到事故现场侦查,以便掌握事故全面情况。

据参与救援的一名民警介绍,失火大货车火光冲天,明火已将车身全部吞噬,随时有爆炸可能,而事故路段周边还有大量被滞留车辆。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灭火,高速交警将滞留车辆和群众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后,将事故路段封锁。

在消防队员的全力扑救下,明火于当日21时28分左右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杜绝发生二次事故,消防队员持续对车身进行冷却降温。16日凌晨2时许,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起火车辆被转运至指定地点存放,救援宣告结束,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发生自燃的大货车由于轮胎突然起火进而引燃车身,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晨报记者 周勇 陈家静

通讯员 东公新 王玮 朱小妹

新闻推荐

为补贴家用七旬老人半夜上高速拾荒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为了多拾荒补贴家用,老人越走越远,最终在半夜时分走上了高速,面对身边飞驰而过的车流,老人一边...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载32吨易爆品货车高速起火 警方出动无人机侦查,连夜奋战化解险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