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生活提醒新开两路大站快车往返市区更加便捷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5-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肥东的市民注意啦!日前记者了解到,为提高公交车辆运营速度,提高乘客出行效率,方便39路、40路沿线乘客乘坐公交车快速出行的需求,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即日起,新开K39路大站快车、K40路大站快车,其中K40路大站快车每逢周五下午与周日下午营运。

据悉,K39路大站快车从“肥东公交客运站”首末站发车,发车时间为6:30-8:30,16:30-19:00,每15分钟发一班,经合蚌路~包公大道~浮槎山路~人民路~梁园路~青春街~公园路~龙泉路~桥头集路~临泉路~铜陵北路~长江东路~明光路~炉桥路,抵达“炉桥路公交站”。途中停靠肥东公交客运站北、尚真中学(返程)、祺瑞大厦、东泰纺织、陈湾、横塘拐(单向)、高升学校(返程)、大树郢(返程)、花神郢、龙岗停保场、站塘、凌湾、三里街、胜明路口(单向)、建设村(返程)、炉桥路公交站等站点。

而K40路大站快车则从“肥东公交客运站”发车,经合蚌路~包公大道~北二环路,抵达“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枢纽站,每逢周五下午与周日下午营运。其中周五下午的K40路大站快车停靠肥东公交客运站北、圣泉中学、凯悦中学、为民中学、东方花园北、瑶海科技园、刘大郢、王小郢、公交技校、明月东一酒店、瑶海家具大市场、生态公园、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点;周日下午火车站北广场往肥东公交客运站停靠站点:火车站北广场、生态公园、瑶海家具大市场、窦桥湾、明月东一酒店、公交技校、刘合岗、东方花园北、盛嘉欧园、包桂路口、为民中学、凯悦中学、圣泉中学、肥东公交客运站。

据了解,K40路大站快车周五下午发车时间为肥东公交客运站北14:00~14:40,10分钟发一班;周日下午发车时间:火车站北广场13:00~14:00,15分钟发一班。

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助力肥东粮食产业发展

近日,肥东召开2019年省级粮食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部署会,要求各承担单位对标方案,高标准地把项目做细做精,真正发挥示范...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活提醒新开两路大站快车往返市区更加便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