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教育督学集中“充电”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9 08:36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更好地聚焦督学工作热点,走进专家智慧课堂,了解督导工作新动向,提升责任督学的督导能力,进一步培养和打造一支优质的督学队伍,近日,肥东县责任督学一行10人参加了合肥市教育督导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班共开设十场讲座,并实地到重庆市南开中学、珊瑚小学进行了考察。肥东县十位责任督学在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吴艳督学的导课及课堂小结;张宇汉督学的培训班结业发言;陈周胜、薛玉好等督学不辞辛苦地为同行学员做着服务;以及没有任何人提醒和要求,每一次课后梁秀贤等督学都默默地将整个课堂一次性纸杯全部收进垃圾箱,她们是最后一个走出教室的人;还有的督学为全班做着摄影服务工作。他们团结一致,相互帮助,他们渴求督导专业知识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素养表现得到了培训学院、市局领导及班委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可谓收获满满。

肥东县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建强督学工作队伍,强化督学学习培训,真督善督,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昂卫明

新闻推荐

供电助力市政工程再加速

7月12日凌晨四点,肥东县供电公司变电员工顺利实现了35千伏元疃变10千伏合白路线及工业区线配合停电,拉开新合蚌路电力...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与党旗合张影2019-07-18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教育督学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