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优先保障工业类企业开工复工规上工业企业49家,亿元以上企业21家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1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肥东县坚持点面结合,继续深化防控举措,持续做好民生保障。目前,已复工规上工业企业49家,复工率达21.6%,亿元以上企业复工21家,复工工人6700人。

聚焦返程人群,保障社会防控平稳。成立高速服务区防控协调组,关停服务区部分餐饮、商品门店,设置高速服务区测温医疗救治点3个、隔离区3个,及时处置体温异常人员。做好公共设施和重点区域定时定点消毒,强化勤务轮值轮守和城区巡逻防控,对车站、街道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控。在高速道口、县域边界点设立卡点,对入境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排查。聚焦复工工人,保障企业生产有序。从五上企业开始,根据辖区内各企业的贡献大小、企业开工的意愿,实施错时复工。优先保障工业类企业开工,落实和规范复工企业体温检测、消毒保洁、密集场所管理等防控措施,加大企业用工信息核查梳理。

保障居家群众日常生活稳定。对物业小区、单位宿舍楼、三无小区实行“一个出入口”封闭管理,配齐“五员”进行值守,加大对人员相集中的乡镇政府驻地、传统集镇管控,做好各行政村(社区)、自然村之间交通隔断。严格超市秩序,引导居民错峰购物,加强各类农产品生产加工和调度,组织蔬菜生产基地实行统一调配,直供县城所有生活小区。保障医护人员防疫一线稳固。组织县内高贝斯、特丽洁等企业加快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等紧缺物资生产,优先保障定点观察救治医院和一线防控人员。加大医疗卫生机构污水处理力度,对病人或疑似病人使用过的厕所、马桶进行彻底消毒,阻断粪口传播。安排专门单位收集转运并高温焚烧医疗机构废弃物,实现日产日清。(本刊记者顾雯鑫)

新闻推荐

长临河镇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期的关键时期,连日来,长临河镇在全镇积极劝导群众停办喜事、简办丧事、严禁聚集等聚餐活动,倡导移风易...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优先保障工业类企业开工复工规上工业企业49家,亿元以上企业21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