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群策群力,不断提高社区教育水平 肥东县长临河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2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下午,肥东县长临河镇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布置会在镇文化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长临河镇文化站站长贺川徽主持,肥东县教育体育局职业成人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梅,肥东县社区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史罗娟,长临河社区学习中心负责人张杰,长临河中学、小学领导,各社区学校信息员约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杰解读了《2021年度长临河镇村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教育发展考核细则)》,对下一步的社区教育管理和规划进行阐述。张晓梅在讲话中对长临河镇一年来社区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讲解了社区教育相关知识,对肥东县社区教育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对长临河镇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工作能力;二是健全网络,整合资源,不断提高社区教育水平;三是群策群力,精心组织,深入发掘社会资源融入社区教育典型。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工作。

接下来,长临河社区学习中心信息员苑仁阔给大家作业务培训,他从社区教育解说、长临河镇社区教育概况、社区学校如何开展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信息员们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长临河镇社区教育工作任务和要求。为全面推进长临河镇的社区教育工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局面,构建“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城镇奠定基础。

苑仁阔

新闻推荐

肥东县犬管办举办 养犬管理执法培训会

星报讯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养犬工作开展力度,规范文明养犬执法标准,2021年1月21日下午,肥东县养犬管理工作执法培训会在肥东县...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看直播 囤年货2021-01-19 06:09
猜你喜欢:
评论:(群策群力,不断提高社区教育水平 肥东县长临河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