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领导督查文明创建

来源:肥西报 2019-07-15 09:0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上派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拱艳一行先后来到翰林水岸小区、杨桂塘菜市场、三河北路菜市场、三河中路、凉亭雅苑二期和圩堤巷,仔细查看,认真询问。在翰林水岸小区,针对小区内物业管理差,车辆乱停放、杂草丛生、路面坑洼有积水等现象,拱艳指出,县住建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大对小区环境秩序的整治力度,加强常态化管理,制定具体可行的停车方案,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在杨桂塘菜市场和三河北路农贸市场,拱艳仔细查看了农贸市场运营情况,针对非机动车乱停放、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拱艳指出,县商务局要根据所辖各菜市场的特点,加强对市场内部秩序管理,县城管局要在人员上岗、标识标志、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凉亭雅苑二期,看到车辆停放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拱艳对小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上派镇要继续加强管理,巩固和提高创建工作成果,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拱艳强调,近年来,肥西县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与省市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期望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今年是肥西县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年,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高标准对标测评体系,不能松劲。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按照联动联创要求落实好相关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高常青)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 共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我要一生守护你”

2018年6月9日上午9时许,乌云翻滚,暴雨如注。正在合肥出口加工区做保洁的解光羿突然倒在厂区路牙边,不省人事…&he...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档案见证70年2019-07-12 09:26
评论:(肥西县领导督查文明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