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切实抓好节能减排 维护肥西绿水青山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1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7月12日,肥西县全县节能工作会议在派河剧场302室召开,县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节能工作负责人、肥西县10家重点耗能企业参会。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凌云市长在合肥市节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19年上半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节能降耗的针对性措施。

成忠指出,要增强节能降耗的自觉性,要有节能减排长期性、艰巨性认识,必须下决心、动真格,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节能降耗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2019年上半年,肥西县多措并举做好节能工作。通过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节能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场、进乡镇园区、进乡村”活动,在醒目位置张贴节能标语,营造节能减排良好氛围。同时,该县制定《肥西县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组织重点耗能企业召开会议,提出节能降耗明确措施,切实抓好全县节电、节水、节约能源工作。

章娣 WY

新闻推荐

小小“萤火虫” 爱心卖瓜忙

“阿姨您要买西瓜吗,这西瓜特别甜。”“香甜可口的大西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7月10日早晨8点半,在合肥市蜀山区东至路与...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抓好节能减排 维护肥西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