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肥西报 2019-08-16 08:1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县长李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五届肥西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汇报,研究审议了《肥西县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等事项。

李煜指出,近年来,肥西县在道德建设实践中,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的先进人物,为社会各界树立了道德标杆。全县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

李煜强调,餐饮业油烟污染,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事关群众居住环境,事关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主动作为,有序推进,确保全县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最佳的整治效果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煜指出,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要统筹利用好现有的设施和资源,按照先行试点,逐步推广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婴幼儿全面健康成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刁海花)

新闻推荐

肥西12所学校今秋投用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通讯员徐启玖)1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今年秋季学期肥西县将有3所小...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