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数据资源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3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政风行风建设,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特承诺如下:

一、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继续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大力推进网上可办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全力推进726个“全程网办"和60个“办好一件事"套餐式事项落地办理。

二、加快建设智慧服务大厅。结合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改革,全面实行云桌面办公、智能化引导和24小时自助服务办理,积极推进“慧办事、慧审批、慧监管"打造智慧政务新模式。

三、大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严格执行效能建设八项制度和“群众满意窗口"评议,创新督查方式,试行效能监督员制度或聘请第三方督查暗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

四、全面完善为民服务平台。巩固和完善基层为民服务规范化建设成果,制定相关考核办法,加强常态化工作督促和指导,全力打造基层为民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五、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认真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开公示进驻服务项目名称、办事程序、政策依据、申报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等内容。实行网上公开和印制《服务项目告知单》摆放在窗口,方便办事群众查阅。

六、强化廉政勤政监督。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建立健全服务群众事后评价监督机制,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便民高效、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551-68830997

肥西县数据资源局

2020年1月2日

新闻推荐

交通局实干笃行迎新年

新年伊始,县交通局全面开启交通先行保障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新年的到来。收费公路收费站切换保障有力。根据省、...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数据资源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