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交通局实干笃行迎新年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伊始,县交通局全面开启交通先行保障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收费公路收费站切换保障有力。根据省、市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切换工作应急保障安排部署,自2019年12月31日晚8时起,县交通局牵头联合县公安交警、治安警察和收费公路收费站辖区乡镇官亭镇、严店乡约20名行政执法人员对G312官亭收费站和合安高速严店收费站切换工作实行全天候24小时应急保障机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系统承接平稳有序。截至2020年元月1日下午5时,全县收费公路收费站切换工作秩序井然,受到市总指充分肯定。

彰显文明城市创建交通风采。元旦一清早,县交通局积极牵头联合公安、城管部门上路开展“两节"、“两会"期间电动三轮车交通违章及非法载客“防反弹、保长效"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巡查实行城区全覆盖,全天共查扣7台违章上路或涉嫌载客的电动三轮四轮车,严厉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确保城关地区群众出行安全。

筑牢交通公路安全网。严厉打击“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先后对重点路段合铜路、环巢湖大道和县城主城区出入口的“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运违法车辆进行重点打击,迅速压降全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率。同时,按照肥西公路治超零容忍的总要求,县治超办联合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执法人员加大对国省干线以及县乡道巡查检查频次,聚焦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严查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沈小明)

新闻推荐

合肥市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为全面加强我局的政风行风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切实保障公民环境权益,努力开创环保工作...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局实干笃行迎新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