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行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向社会提供优质、安全、便捷、满意的公共卫生服务,更好地保护和促进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办事,规范履行职责。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政策规定,坚持依法办事,履行法律法规以及主管部门赋予的服务职能。

二、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工作人员配公示牌上岗,着装整洁,服务用语文明规范。提供服务热情主动、态度和蔼、耐心细致。实行首问首接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

三、推进事务公开,优化办事流程。加强基础管理,简化服务环节,通过媒体、网站、公示牌、显示屏等形式,公开健康证办理、预防接种、民生工程重大传染病救治兑付等工作流程及办事须知,方便群众查询,接受社会监督。

四、实行限时办结制。从业人员健康证体检3个工作日内出具体检结果。

五、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设立并保持24小时畅通的疫情值班和健康咨询电话:8844278,确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反应快捷、到位及时、处置有力、效果明显。

六、及时受理查处举报投诉。设立意见簿、投诉电话。对来电来访来信等咨询与投诉,能立即答复的,在第一时间内答复;需进一步调查的,一周内予以答复。

监督电话:68829185 68841925

新闻推荐

肥西县卫健委医政医管科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为切实做好全县医政医管工作,履行本科室职能职责,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卫健委...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