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肥西县2019-2021年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科室工作的实施意见》(肥办〔2019〕51号)文件和《关于印发肥西县2019年度政风行风评议暨民主评议科室工作方案的通知》(肥政评办〔2019〕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特向社会承诺如下:

(一)执行能力方面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妇幼保健工作方针,在做好医疗保健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卫生行政部门的安排和要求,做好农村妇女增补叶酸、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免费婚前保健、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避孕药具管理等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工作,切实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严格责任追究,强化责任意识。

(二)服务质量方面

我中心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中,对前来办事的人员,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语,文明礼貌,态度热情,耐心周到,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实行首问负责制。根据患者病情,合理检查、规范用药,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隐私权和监督权。认真落实便民惠民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价廉的医疗保健服务。

(三)政务公开方面

对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的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办事程序等在单位公示栏上进行公示。对群众普偏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定期公示。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收费政策和收费标准,不分解收费,不超标收费,不自立名目收费,执行患者住院“一日清单制" 并实行医务公开、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

(四)工作作风方面

一切以妇幼健康服务对象为中心,为服务对象提供热情、周到、优质、便捷的服务,礼貌接诊、文明待人、热情服务、态度和蔼,不推诿、训斥、为难病人,杜绝生、冷、硬、推、顶行为。严格执行“首诊医生负责制",即产妇、儿童和病人就诊的第一个科室和第一个医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拒诊病人,而应热情接诊,或向相关医生或科室交班。

(五)勤政廉政方面

加强勤政廉政建设,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规范人、约束人、保护人、激励人。我中心制定了“办公考勤制度"、“过错责任追究制度"等规章制度,要求单位和每位职工严格遵守“八项严禁"和“九不准"规定行业纪律。坚决查处医药购销中的商业贿赂行为以及医务人员收受“红包"等问题,情节严重者取消执业资格。坚守医师职业道德,不开具虚假医学证明,不隐匿、伪造或违反规定涂改、销毁医学文书及有关资料,不参与虚假医疗广告宣传和药品医疗器械促销。

我中心热忱欢迎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中心工作人员违反上述承诺行为进行举报和投诉,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监督电话:68829917 68841408。

新闻推荐

肥西县卫健委医政医管科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为切实做好全县医政医管工作,履行本科室职能职责,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卫健委...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