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财政局农村财政管理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依法理财、秉公办事。依据国家统一会计制度和规则,高效快捷办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财政资金管理与支付工作。

二、实行政务公开。公开农村财政管理工作职责、办事流程,农村财政管理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三、实行首问负责制。首位接听电话咨询或接待群众来访的工作人员为第一责任人,负责解答和接洽,本职范围内的工作,能够当场办结的事项,当场办结; 不能当场办结的事项,当场说明不能办结的理由,并主动协助服务对象做后期工作;非本职工作范围内的事项,负责予以转达、接洽。

四、实行限时办结制。凡符合有关规定且手续齐全的日常经费与专项经费支出、经费追加报告等业务,科室业务经办人员必须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受理预算拨款申请业务,严格依照《预算法》和年度部门预算进行审核,对申请手续符合且资料齐全的在3个工作内予以办结。

五、实行一次告知制度。对申请资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备或其他原因无法办理的相关业务,说明理由并将需要备齐的资料、手续等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

六、实行AB 岗制度。科室内实行顶岗或互为备岗的AB岗制度,当A岗因故不在岗时,B岗自动顶岗,及时办理服务对象需要办结的事项。

七、依法行政,热情服务。按照《预算法》《会计法》等国家财经法规制度要求,规范理财行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使用有效。做到举止得体,用语规范,提供文明、谦和、诚恳、周到、热情的财政服务,充分展示财政人的“阳光财政"形象。

八、遵章守纪,廉洁自律。遵守财政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事。

投诉、监督电话:0551—68841075

肥西县财政局农村财政管理科

2020年1月6日

新闻推荐

肥西县丰乐圩堤管理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为切实做好辖区水利工程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及办事效率,根据本单位工作特点,作如下承诺:一、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财政局农村财政管理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