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助力零售户“两节”经营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正处于元旦、春节的销售旺季,肥西县烟草专卖局牢固树立“互联网+新零售”理念,充分发挥新型零售经营管理系统功能应用,助力零售户“两节”经营能力提升。

数据化管理,经营更省心。依托新型零售经营管理系统,零售户能够实现全店铺数据化管理,店内经营信息一目了然,大大降低了节日期间店面的管理难度。此外,在部门营销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加强系统数据的分析应用,零售户的商品订购更加合理,经营决策更加科学。

一体化支付,销售更便捷。加大节日期间“聚合支付”的推广应用力度,为零售户提供集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组合支付等多种结算为一体的支付方式,零售户只需轻轻一扫,货款便能实时到账,不仅解决了部分客户转账难、存款难、结算难的问题,还能支持语音提醒功能,有效避免了节日期间跑单、漏单、逃单现象的发生。

动态化分析,营销更多样。依托系统会员管理功能,宣传引导零售户发展店铺会员,动态化分析消费数据,掌握消费特性,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会员折扣、商品促销、积分兑换等多样化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黏性,助力经营能力提升。

新闻推荐

严把食品安全关

1月2日开始,肥西县官亭镇多措并举服务民生,确保广大居民的“舌尖”安全。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各大棚...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零售户“两节”经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