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汪卫东来肥西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3-2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来肥西县,对联系帮扶的重点民营企业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副县长程潭等陪同调研。

汪卫东首先来到安徽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销售大厅,实地查看口杯生产工艺和成品展示。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产能恢复、管理创新、发展规划介绍后,汪卫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层次,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

合肥亿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大型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业企业。汪卫东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成品库,了解员工返岗、市场销售、生产研发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合肥汽车、家电、装备制造等产业集聚优势,加强合作对接,扩大技术研发,努力做大做强。

“疫情影响大不大?"“融资渠道怎么样?"在合肥市通得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汪卫东仔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关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宗合 记者 韩建)

新闻推荐

丰乐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丰乐镇始终秉承“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拥军优属、信息采集、政...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卫东来肥西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