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2020年体育中考开考

来源:肥西报 2020-05-2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5月26日上午,肥西县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体育中考)在上派初中运动场拉开帷幕。考生以学校为单位参加考试,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聚集,考生必须在半天时间内的某个时间段完成两个考试项目。

此次体育中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肥西县今年举行的首场招生考试。为保障体育考试顺利进行,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成立体育考试工作领导组,加强对考试工作的指导,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发挥体育考试的导向作用。制定并落实初中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应急预案、初中升学体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分时分段组织学生进入考场、考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准备,确保考生安全。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体育考试流程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要求,今年肥西县体育考试不再设必考项目,考生可从9个选考项目中自主选择2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分值各30分,总分值60分。 (林兴勇)

新闻推荐

肥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5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和勤、徐仲明、曹婕出...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积极开展招商活动2020-05-29 11:09
猜你喜欢:
回迁安置公告2020-05-27 03:52
评论:(肥西县2020年体育中考开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