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知识竞赛显身手 节能环保在心中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1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肥西县发改委联合肥西县政府办在花木城报告厅举办全县节能减排暨第九届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活动,合肥市发改委资环处处长石经考,肥西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庆,肥西县政府办副主任黄照云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嘉宾,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园区)的48名选手,共24支代表队现场参加了竞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桃花镇夺得冠军。

2020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县发改委印制并发放节能知识科普材料,指导乡镇(园区)和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通过县融媒体中心来宣传报道全县重点节能先进技术创新单位和节能技改成效显著单位,同时开拓创新,以新颖趣味的知识竞赛方式,发动全县广大干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节能增效意识,让节能环保成为全员的自觉行动。

节能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此次环保知识竞赛紧扣“共享绿水青山”的主题,以考代训,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近年来我县节能工作逐步走向深入,加快推进能源消费革命,开展全民节能行动,县发改委也将牢记肩上所负的重任,以强化节能提高能效为目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梅 万和

新闻推荐

上派镇开展托育机构现场督查指导

为提升我镇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水平,促进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有效落实,近日,肥西县卫健委、上派镇...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产业兴旺增收致富2020-07-10 08:52
评论:(知识竞赛显身手 节能环保在心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