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民政局 四项措施打造“清廉民政”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9-12 00:32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肥西县民政局采取四项措施,努力打造“清廉民政”。

加强组织,强化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不仅对分管业务工作负责,而且对分管科室、局属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把业务工作和反腐倡廉有机结合起来,将目标和责任真正落实到具体人员,建立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

狠抓教育,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每周一例会、周四集中学习的机会,集中开展“餐桌浪费”“光盘行动”教育。学习讨论中央、省市县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民政业务工作,大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促进了民政各项工作的开展。

完善制度,防控风险。建立健全了城乡低保审核审批、社会救助资金管理、特困供养资金发放等民生工程月查季检制度,对全局所有岗位风险点实施防控管理。

严明纪律,密切关系。积极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的电话向社会公布,使群众在第一时间能找到相关的责任人,同时建立每月走访一次困难群众制度,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解正银

新闻推荐

合肥最高跨河桥主梁顺利合龙 将军岭路桥将为肥西、高新搭建直通道

合龙现场。本报讯9月6日上午,引江济淮(合肥段)3座市政桥梁工程三标段将军岭路桥钢箱梁主梁(跨河部分),在最后一片钢箱...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学校展示台2020-09-11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民政局 四项措施打造“清廉民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