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李煜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11-09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我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于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持续至12月10日。11月6日,县长李煜深入上派镇金星社区,调研指导肥西县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县普查办、上派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金星社区,李煜看望了社区人口普查员,了解了信息的采集方式、流程及目前进展,并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与人口普查员亲切交谈,对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煜指出,人口普查是国之大计,全国人口普查每十年进行一次,本次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能够全面查清肥西当前人口数量、年龄结构、区域分布、城乡人口变化趋势等各方面情况,对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各级普查部门要耐心指导普查员做好入户登记和信息比对工作,普查员也要细致严谨、认真负责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随后,李煜同普查员一起来到金星和园二期5号楼二单元103室住户的家中,实地观摩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家中常住有几口人,户口登记地是在哪里?"普查员耐心地上门开展工作,并向居民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告知群众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及填报方式。李煜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任务,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辱骂110接警员 男子被拘留4日

本报讯男子黄某酒后与人发生纠纷,为发泄心中不满,黄某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在报警过程中用污言秽语多次无故辱骂接警...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扶贫车间助脱贫2020-11-05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李煜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