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一大批保障房将竣工交付 3万多拆迁居民年底前全都住进新屋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19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城建部门获悉,合肥西南部组团花岗安置点开始分房。按照计划,肥西在建的七大保障房项目本月起至年底将陆续竣工交付,让3万多拆迁居民“住得好、可发展、能致富”。

肥西县花岗镇花岗安置点(青阳秀里、书香嘉苑)回迁安置房首期将有522户回迁户喜获新居。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回迁安置公平合理,从项目施工到拿房每个关键环节,回迁户代表、人大、政协委员代表都进行了全程参与监督。

据悉,肥西县今年将建成11个安置点,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住宅数达12504套,满足3.8万人居住。

据了解,截至目前,建设单位已竣工移交芮祠三期、金寨南路安置点、滨河二期、花岗街道南北区等4个安置点,建筑面积达66.77万平方米,住宅数4968套,可安置15570人。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通讯员 徐启玖

新闻推荐

着力编密织牢孤儿保障网

近年来,为切实维护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合法权益,有效保障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持续推...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一大批保障房将竣工交付 3万多拆迁居民年底前全都住进新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