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安徽新中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庐江县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28日依法裁定对安徽新中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远公司”)进行重整,并指定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与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联合担任新中远公司破产管理人。为维护债权人利益,实现新中远公司的重整价值,管理人决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新中远公司基本信息

新中远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住所地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龙桥工业园,法定代表人韦盛,注册资本9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246989749224(1-1),经营范围硫铁矿采选;硫酸生产、销售;低位热能回收、余热利用;磷铵生产、销售等。

二、新中远公司主要资产状况

新中远公司主要分为小岭硫铁矿和化工区两个板块。小岭硫铁矿现已形成50万吨/年采选能力,并配有有效库容为285万方的尾矿库。化工区主要拥有三套生产线,分别为12万吨/年硫精砂制酸装置两套(实际产能30万吨/年)、10万吨/年粉状磷酸一铵装置一套(实际产能18万吨/年)。经委托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新中远公司现有资产价值总计为26018.42万元。

三、重整投资人资格条件

1.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提供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拥有与新中远公司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

2.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无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最近三年未列入失信行为人等。

3.两个或两个以上主体联合参与投资的,需书面说明各自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等,且需同时符合上述第1、2项资格条件。

四、重整投资方式

重整投资方式可采取股权投资分期进行债务清偿方式,或资产整体接盘经营的方式,或投资人认为可行的其他投资方式,意向重整投资人可择一出具重整投资方案,也可同时出具两种以上重整投资方案。

五、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17点止。

(二)报名提交的资料

1.《参与重整投资意向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2018年度审计报告;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材料邮寄地址)

联系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111号华润大厦B座24层。

联系人:许律师,电话13956032603,电子邮箱xuhuaman@allbrightlaw.com。

重整投资人活动招募由管理人负责组织,未尽事宜以管理人的有关通知为准。

安徽新中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O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新闻推荐

陨石“大块头” 两次降临安徽 现收藏于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中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郜征)陨石也称为“陨星”,当地球上看到流星雨时,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来汤池 美如画2019-04-10 07:18
评论:(安徽新中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