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虹鸣 让完全美学主义绘画 引领世界视觉艺术潮流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2-08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洪斌 摄

他就像个精灵

蓝色的、会飞的精灵

他空灵的思想引领着他的画笔

在画布上涂抹出奇幻的图式

他的思绪是天马行空的

有剑桥式的罗曼蒂克

他喜欢飞的感觉,很超脱,很浪漫

他还是和从前一样独立独行……

因为他是虹,所以他只属于天空

他就是完全美学主义绘画艺术创始人,著名画家虹鸣。

近十年间,虹鸣和他的团队致力于十年环球系列活动,用完全美学主义绘画艺术,解读世界各国地域文明,促进文化和艺术交流,在为人类视觉审美和思想方法拓展更广阔的自由度而不懈地努力。

目前考察创作、展览讲座已经在60多个国家举行。由于疫情,“十年环球”收官尾声延后2年,接下来的展览将会密集开展。

画家简介

虹鸣,安徽庐江人,自幼天性好画。完全美学主义绘画艺术创始人,并在长期的艺术研究和创作实践中探索出异质同维素原理。1991年《黄山系列速写》10幅,被英国皇家美院友人分别收藏。1991-1999年曾分别学习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安徽电影学校和中央美院油画系。2001年创立虹鸣艺术工作室,致力于完全美学主义绘画艺术的创作、研究和推广。2013年,随着“对流——生肖与星座系列作品”在巴黎成功展出后,卢浮宫及卢浮宫新馆、皮尔卡丹中心等邀约纷至沓来,虹鸣艺术法国巴黎工作室也云栖于美丽而优雅的塞纳河畔,开始了完全美学主义绘画的全球推广和传播的征程。虹鸣以中国原创艺术,弘扬中华文化精神为己任,让完全美学主义绘画影响和引领世界视觉艺术潮流。

新闻推荐

便民桥飞跃黄陂湖

近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桥面稳稳架上桥墩,庐江县环黄陂湖大道跨县河大桥顺利合龙。据介绍,一直以来黄陂湖被县河分成...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虹鸣 让完全美学主义绘画 引领世界视觉艺术潮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