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房产专家省城论道 合肥楼市明年或入调整期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3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任金如) 安徽房地产发展怎样?2017安徽省秋季房地产形势分析会,给出了答案。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房地产商会获悉,来自易居企业集团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的房产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房地产发展方向。上海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认为,合肥楼市目前是在蛰伏期,明年将进入调整期。

丁祖昱认为,现在合肥的市场跟去年相比,有一个比较大的调整,现在合肥已经不属于火爆的区域了。现在由于限价的原因,住宅价格没有大幅上升,但是相比去年上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从库存的官方数据上来说是不高的,但从去化周期上来看是非常高的,官方给出的数据是31个月。再看合肥的供地计划,2017年供地是10500亩,其中商品住房用地7400亩。截至目前,含11月已供应土地达到5713亩,2018年计划供应土地11000亩。如果明后年租赁和保障房供应量上升,商品住宅供应量下降,这个可能会对合肥市场是有重大利好。

目前,已有28家全国50强房企进驻合肥。合肥楼市目前是在蜇伏期,合肥是快速生长的高动力城市,2018年将进入调整期。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孔令刚,阐述了安徽发展的新阶段。安徽省情有三个基本特征:经济发展条件在全国居中偏上;经济总量在全国居中;经济发展水平在全国居中偏下,是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矛盾比较突出,加快崛起的省份。

从区域层面看,合肥发展较快,芜湖、马鞍山、铜陵三个城市加在一起还未达到合肥水平。安徽未来三阶段目标为:2020年,安徽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程度小康社会;到2025年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到2035年,重返全国省区“第一方阵”,成为经济文化生态强省,建成美丽安徽。

新闻推荐

登山·健身·抽奖·品酒 2017星报“夕阳红”登山活动昨日举行

2017星报“夕阳红”登山活动昨日举行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义捐义演助梦飞翔2017-11-13 11:21
猜你喜欢:
评论:(房产专家省城论道 合肥楼市明年或入调整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