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灯光异常闪烁暴露肇事逃逸车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撞人后卖了旧车还是没逃过法网

循环经济园内清泉路上“砰”的一声,一辆电动车迅速驶离了现场。可地上,却躺着一名老年妇女。经过当地警方半个多月的追踪,近日终于将肇事车主找到了。

当晚8时左右,交管大队接到报警:“一老年妇女躺在马路边,不知道什么原因,疑似交通事故。”接报后,交管大队撮镇中队、事故中队迅速出警,先后赶到现场。民警迅速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经检查,伤者系重度颅脑损伤。

民警仔细勘查现场,提取相关痕迹物证后,通过会商分析,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专案民警对案发现场周围开展大规模反复调查走访,调阅相关视频监控,对途经案发现场的视频逐分逐秒进行排查。通过仔细甄别分析,民警发现18时11分25秒经过案发现场时一辆电动车的灯光出现异常,有明灭和方向的改变,同时行驶速度也出现异常,从而分析判断出案发时间,并确定该电动车为嫌疑车辆,但该电动车无号牌,这大大增加了寻找肇事者的难度。

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实际观察路面车流状况,综合分析得出结论:案发车辆为附近的工厂下班人员所驾驶。

1月10日,民警发现附近一洗涤厂的工人陶某有重大嫌疑。于是,办案民警突访陶某租住地,但陶某外出。在其家中,民警发现一辆崭新的电动车,与案发现场车辆样式基本相同。经细心核对,该车大架号与说明书有出入。经询问陶某丈夫,案件获得突破性进展。

在有力的证据和强大的政策攻势下,陶某迫于压力,于11日下午到交管大队投案自首,并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当晚陶某下班途中,因天黑没有路灯,视线不好,撞到前方行人张某。为逃脱责任,陶某快速从现场把车骑回长临河租房处,又连夜从长临河街上买了个样式基本相同的电动车,并把肇事电动车卖给收废品的,本以为能瞒天过海,没想到民警还是循迹追踪上门,陶某丈夫在慌乱之中,拿出的旧电动车说明书最终露出了马脚。

现陶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韩婷 通讯员  陈敏佳

新闻推荐

创新创业,唱响合肥“好声音”

为人才营造最适宜的发展环境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反映诉求却被开除2018-01-19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灯光异常闪烁暴露肇事逃逸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