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江汽非洲高规格4S店正式开业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江淮汽车开罗4S店正式开业。作为江淮汽车在非洲地区迄今为止规格最高、功能最为完善的4S店,开罗4S店的正式运营,成为江淮汽车开拓非洲市场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江淮汽车开罗4S旗舰店,是全球首批采用江淮乘用车全新标识的海外4S店,地处开罗市中心。自进入埃及市场以来,江淮汽车通过打造更高标准的销售服务软硬件体系,让当地消费者对江淮汽车形成“领先技术、可靠品质、高效服务”的高端品牌形象认可。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表示:“埃及是非洲重要的汽车市场,江淮汽车将加继续加大投入,持续为埃及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江淮汽车累计出口超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前五。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郑静 实习生 陶孟琪 王心雨)

新闻推荐

2018年“合肥亲子游年票”发行

只需108元可游遍全合肥22个亲子乐园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汽非洲高规格4S店正式开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