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做百变辣妈赢1.8万元钻戒滨湖百大首届辣妈“变形计”邀你为自己代言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3-13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滨湖百大首届辣妈“变形计”邀你为自己代言

由宝瑞源珠宝冠名,百大滨湖购物中心主办的辣妈“变形计”大赛,于3月8日当天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城火热招募辣妈,快报名为自己代言,还有宝瑞源珠宝18000元的钻戒大奖等你赢取!

此次辣妈“变形计”参赛对象为生活在合肥的妈妈们,大赛奖项丰富,设有冠军1名,奖品为价值18000元的宝瑞源品牌钻戒1份;亚军2名,每人奖价值10000元的宝瑞源品牌翡翠挂件1份;季军3名,每人奖价值4000元的宝瑞源品牌翡翠如意1份;优胜奖4名,每人奖价值2880元的宝瑞源品牌玉手镯1份;优秀奖10名,每人奖价值1280元的宝瑞源品牌玉佛坠1份;参与奖18名,每人奖价值580元的宝瑞源品牌手串1份。

除了丰厚的奖项设置,主办方还贴心准备了“辣妈训练营”,免费为辣妈们提供形体、化妆、礼仪、走秀、搭配等课程,除了38强以外,所有报名参与的辣妈都可以加入训练营,为“辣妈变形”之路增色。即日起至3月23日,感兴趣的辣妈们赶快扫描关注文中“百大滨湖购物中心”微信二维码回复“辣妈”报名和投票吧。

解丹丹

新闻推荐

科学岛又迎创新“大腕”

环境监测技术与装备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百变辣妈赢1.8万元钻戒滨湖百大首届辣妈“变形计”邀你为自己代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