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三十岗桃花节本周五启幕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6日至4月7日,2018中国·合肥桃花节将在庐阳区三十岗乡正式启幕。届时主办方推出四条精华旅游线路,以“乡美”、“乡韵”、“乡趣”、“乡味”、“乡情”、“乡音”为主题的六大类20多项精彩活动,将带领游客深度体验三十岗乡的“最美桃花季”。

据介绍,今年三十岗桃花节继续全力打造“生态慢城”品牌,以桃蹊十里桃林美景为切入点,整合了三十岗乡全域范围的所有旅游资源,除了桃蹊桃林,还有三国遗址公园、崔岗艺术村、音乐小镇、东华农科、开心农场、谷米农庄、百果园等农业体验园等多处景点联动,大力开发生态农业观光游,重点推介三国文化游、乡村艺术游、亲子体验游和低碳休闲游等四条精华旅游线路。

据悉,今年桃花节交通管理将首次使用无人机群,全视频管控路面和现场。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206国道路警联合查“双超”

本报讯昨天,206国道合肥南超限超载检测站的路政人员和花岗交警中队联合查“双超”,车辆超载超限50%及以上的,一次性扣12分并罚款。此次路警联合治超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检查,执法人员采取路面固定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十岗桃花节本周五启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