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评选“平安景区”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4-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日前从合肥市旅发委获悉,通过景区自荐,县区旅游管理部门考核,经市旅游行业“平安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复核,大圩农业都市公园、长临古街、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李鸿章故居陈列馆、三河古镇、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合肥包公园等7家A级旅游景区拟评定为“2017年度合肥市旅游行业平安景区”,目前正在公示。

旅游景区作为旅游行业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游客流量大、矛盾纠纷多,旅游安全管理难度大。在“平安景区”创建指标中,明确要求加强景区内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防止发生游客伤亡事故;加强景区内治安防范,防止发生财物被盗等各类案件;严禁出现拉客、强买、强卖、宰客等损害游客利益的事件发生。

按照规定,成功创建“平安景区”的单位必须确保旅游景区治安稳定,不发生刑事案件,无重大治安案件,无重大安全隐患和旅游责任事故,游客投诉处理满意率达到100%。

(王蔚蔚)

新闻推荐

一二线城市住宅地价环比增幅持续回落

4月17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在京举办2017年暨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成果发布会。据监测统计,2018年一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延续去年整体趋势,综合地价温和上行,住宅地价环比增幅持...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评选“平安景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