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手机培训班 教会老人学“党建”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丫头,我想用手机学习党建知识,看看最新的党员动态,要怎么操作呢?”

下午,老党员杨召霞再一次来到廻龙桥社区城市生活e站,参加这里开展的“老年人电脑、手机培训班”学习。她拿着手机,问起身边的大学生志愿者。

“非常简单的,阿姨,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并关注共产党员、安徽先锋网、合肥先锋网等公众号,就可以接收公众号推送的党员学习材料,了解最新信息!”大学生蒋晓玥立刻解答,同时在手机上操作演示。

廻龙桥社区电脑、手机班培训班已经是第二期了!

这个特殊的培训班,主要由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恒兴社会组织社工以及社区党委的年轻党员负责学习班的教学活动,帮助社区老人熟悉智能手机,防范网络诈骗等。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了充分利用党员教育“两微一端”平台,拓展党员学习空间,社区党委适时将老党员学习新媒体纳入教学课程,吸引了很多老党员参加。

一直以来,廻龙桥社区党委紧跟新形势,以“互联网+党建”为抓手,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打造党员学习新阵地。在社区党委的帮助下,所属的支部均成立了党员交流微信群,适时发布党建信息,鼓励党员在群里交流互动。

方旭升文/摄

新闻推荐

纳米领域“大咖”齐聚合肥

第二届全国环境纳米技术及生物效应学术研讨会日前开启,近400名纳米技术领域专家、学者云集合肥,分析讨论如何利用纳米材料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等。本次会议主旨是在大力发展纳米技术的同时,关注纳米材...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美好的声音2018-04-20 09:46
评论:(手机培训班 教会老人学“党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