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520,用心烹饪爱的味道“万家乐”民间达人美食烹饪赛圆满举办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22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万家乐”民间达人美食烹饪赛圆满举办

5月20日下午,寻味中国菜万家齐“乐厨”——“灶”动吧·爱的味道万家乐民间达人美食烹饪赛,在合肥大蜀山脚下半边街唯品客生活馆热闹举办。 24位选手共赴一场爱意暖暖的舌尖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广东万家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暖心发起。万家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产品涉及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产品。拥有三十多年制造和研发经验,产品获得德国红点及国内多项设计大奖,专利技术逾百项。现场选手所用厨具蒸烤箱就是全部由万家乐提供。

在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特地安排了“爱的下午茶”环节。布满粉色爱心气球的唯品客生活馆里,参赛选手们一边吃着美味的糕点,一边听抖音网红为大家演唱“爱”的主题歌曲,空气里都散发着甜蜜的味道。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味道合肥》栏目主编、主持人杨曦女士给大家带来《愿以美食配生活》的主题分享,同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美食烹饪赛,美食当然是重头戏。进入比赛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美食便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剁椒海鲜菇、米粉蒸排骨、虾上树、珍珠虾丸、香菇酿肉、烤茄子、彩虹鱼、龙凤呈祥、五福蒸蛋……除了菜品,在摆盘、配色和创意上选手们也是相当用心,用樱桃点缀、用柠檬围边、用鲜花配色,还有用番茄酱写上“520”字样等。随着时间的推进,一道道美食相继完成,散发出的诱人香味,引来一群孩子,每次待评委们品尝打完分菜便被他们哄抢吃光。经过4轮的激烈比拼,钟秋红女士的“珍珠虾丸”以95.15的高分获得冠军,赢取了价值5998元的万家乐油烟机。钟女士说她平时就喜欢研究家常菜,进行创新,“像这次珍珠虾丸就是额外加了荸荠和鸭蛋黄,口感更丰富也更营养,孩子们也喜欢吃”。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5月20日这个美好的日子给美食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灶”动起来的机会,在周末时光慢下来,亲手做出一份美味向爱人和亲人表达“我爱你”。 解丹丹

新闻推荐

千亩樱桃园 搭建致富路

■本报记者刘刚5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小柏村的蜀山樱桃园。穿过一个牌坊式的大门,进入樱桃园,只见满...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0,用心烹饪爱的味道“万家乐”民间达人美食烹饪赛圆满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