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等你来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4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合肥蜀山区文化馆获悉,该区2018年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即将开班。13个专业面向社会招生,免费报名,免费培训,6月19日启动招生,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9日。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13个专业20个班,共招生315人,涉及中国舞、芭蕾舞、奥尔夫声乐、电钢琴、小提琴、播音与主持、儿童话剧、书法、素描、古筝、尤克里里、非洲鼓、乐高。凡居住在合肥市内,对培训专业有兴趣,身体健康能积极参加学习的6~16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2012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7月9日周一开课,8月17日结束、共计12次课程。

蜀山区文化馆公益培训属政府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培训免收任何费用,但学生须自购个人学习用品,如小提琴、尤克里里、纸笔、曲谱、舞蹈练功服、古筝指甲等。另外,培训科目每人限报两项,报名确认后不可更改科目。

报名时间为6月19日~6月29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咨询电话:65117382。请家长携带户口本到蜀山区文化馆报名(洪岗路与三郢路交口以北100米)。

李燕茹张娜孙雨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邻里同心”共享党建项目揭牌

本报讯6月7日下午,三孝口街道“邻里同心”共享党建项目揭牌仪式在该街道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勇,区人大常委会主...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等你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