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医健新安护理院“喘息式”养老服务为家庭减负 现面向全市邀请生活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参与免费试入住10天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1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现面向全市邀请生活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参与免费试入住10天

喘息服务给家庭减负

“喘息服务”,是提供一种服务,让照料老人的家庭成员能够歇一歇,喘口气。养老“喘息服务”之所以引起一些家庭的高度关注,实在是因为对于相当一部分家庭来说,当家中有一位甚至是多位需要其他家庭成员全天候照料的失能老人,这实在是其他家庭成员的无法承受之重。这种“无法承受之重”,还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而更多的是时间、精力、体力上的,尤其是对于那些独生子女家庭来说,没有兄弟姐妹帮忙承担照顾老人的责任,自己又要忙于工作和生活,确实是对子女的一种极大的考验。

在合肥,有许多家庭都有高龄老人,有的老人因为身体原因长期卧床不能自理,而子女却因为生活所迫没有办法每天陪伴。 “如果能有一个地方可以把老人接过去住几天,有专业的医生、护士、护工和其余服务人员照顾,那该多好啊!” 许多老人子女都有这样的期望。

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为失能、半失能患者提供全方位维持性治疗、康复护理的医疗机构,目前已经取得医养结合型医保政策。

护理院主要对长期卧床、晚期姑息治疗、慢性病等患者、各类术后康复患者实施医疗、康复、护理、保健及老年生活照料。以临床医疗、临床护理、健康管理、生活照护、营养膳食为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护理服务需求。

护理院引入日本介护及康复模式,作为全国首家加入国际金钥匙联盟的医疗机构,励志打造“医护养服”四位一体的新型护理模式。

牵手安医大二附院共建医联体

日前,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正式签约建立医联体。这也意味着,该院将和安医大二附院建立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此次与安医大二附院签定医联体合作协议后,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将积极引进安医大二附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据悉,医健新安护理院“感恩送暖”活动正在进行中,面向全市邀请生活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参与免费试入住10天的活动。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详询0551—65837112\65837152。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合肥市部分公交站点更名

本报讯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8月11日起对合肥市内部分公交站点予以更名,提高公交站点定位的精确度与站名辨识度,使公交站点命...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健新安护理院“喘息式”养老服务为家庭减负 现面向全市邀请生活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参与免费试入住10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