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带动更多企业 向老年人奉献爱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日合肥振亚养老产业孙建芳院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合肥振亚养老产业有幸参与“2018年第八届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评选”活动,为广大老年人奉献绵薄之力,希望通过活动的参与,带动更多企业向广大老年人奉献爱心。

孙建芳院长介绍,合肥振亚养老产业处于安徽省养老服务业中的标杆,拥有一支年轻精干的管理团队(全部为80后本科以上学历),在医疗方面配备雄厚的专业团队和医疗设备,如彩超、DR、呼吸机等均是国际知名品牌;在养老方面为老人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如为老人提供多样化的订餐服务和品质化的文娱活动。振亚养老产业已经实现了“品质养老、医养融合”的目标。目前,入住振亚的老人有500多位,最高年龄107岁,平均年龄84岁。振亚养老创办的15年来,始终秉承“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宗旨践行着奉献社会的责任。近年,孙建芳院长在养老行业中的突出表现,被合肥市包河区老龄办评为“最美院长”、被安徽省老龄办评为“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对于参与协办“2018年第八届安徽省百名福星孝星评选”活动,孙建芳院长称,百名福星孝星颁奖放在重阳节前夕,充分体现我们企业在积极践行“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社会美德”行动;而关爱老人也体现了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新闻推荐

流浪十多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本报讯10月9日上午,在合肥龙河路社区的帮助下,今年54岁的张伟(化名)在合肥申请到了廉租房,并顺利选房成功,结束了居无定所的状...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带动更多企业 向老年人奉献爱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