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明天重阳登高 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结束,50组家庭相约登合肥大蜀山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天,由新安晚报发起的第十一届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结束,最终有50组家庭参与活动。昨天下午,本报工作人员和报名成功的读者一一进行了电话确认。秋日的大蜀山五彩斑斓,本报记者已经提前踏勘了路线,明天我们一起登山去。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读者将可以领取一份由龙湖·春江郦城提供的精美纪念品。成功登顶的读者还可以领取本报准备的荣誉纪念证书。

作为本报回馈忠实读者的传统活动,新安·重阳登高节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了。该活动已经成为新安晚报和读者沟通的纽带,在本报读者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昨天,本报工作人员在和报名家庭电话确认时,不少读者一听报名成功很是激动。昨天下午,还有读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000报名。经工作人员核对,共有50组家庭参加明天的重阳登高活动。

为了给参与读者一个良好的体验,记者昨天提前去大蜀山踏勘了路线。秋日的大蜀山,风光无限。从大蜀山森林公园大门进入,没走多远,在路的左手边是一片幽静的竹林。沿着盘山公路往山里走,路边各种大树树叶五彩斑斓,尽显秋的妖娆。步行约一个小时,记者登顶。就记者体验来说,运动量相对适中。参与活动的读者朋友,可以边走边欣赏路边景色。

明天上午8点半,参与登高的老人在家人陪同下于蜀山森林公园大门口(合肥市委党校南门处、雪霁山庄旁)集合。集合完毕后,大家在山下集中拍一张大“全家福”合影留念,之后开始愉快的登山之旅。

据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天气条件还不错,很适合登高望远。成功登顶后,大家在远眺合肥美景的同时,别忘了领取“新安重阳登高节”荣誉纪念证书。大家可以在山上稍作休息,欣赏同伴带来的精彩节目。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由于山路分岔较多,且有的山路较为陡峭,参与读者一定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不要自行抄近道上山,以免发生危险。

此外,老年朋友登山一定要量力而行。登山过程中,如果出汗感到疲劳,不要急于减去衣物,要注意适当停顿,稍作休息再出发。同时,由于秋天空气较为干燥,在登山途中需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合肥市2019年高考10月15日开始报名

星报讯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合肥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其中应届生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香一棵树2018-10-12 00:00
评论:(明天重阳登高 新安·重阳登高节报名结束,50组家庭相约登合肥大蜀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