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将在公共建筑实施节能改造预计2020年全部完成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关于《合肥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实施方案》即将出台,根据方案要求,2020年底前将实施完成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157万㎡,改造项目平均节能率不低于15%。这意味着包括酒店、商场、办公楼、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未来将变得更加绿色环保。

据了解,为做好重点城市节能实施工作,市城乡建委向社会和各县区、部门公开征集节能改造项目库,共征集拟开展节能改造公共建筑59个,总建筑面积约245.5万㎡。由合肥市城乡建委草拟的《合肥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实施方案》,完善后将按照规范性文件程序正式印发。

根据方案要求,2020年前合肥将实施完成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157万㎡,改造项目平均节能率不低于15%,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项目比例不低于40%。改造计划预计明年12月完成目标的60%,2020年12月将全部完成。

新闻推荐

《把儿子拖到岸边,发现太滑爬不上去》后续: 溺亡孩子父母将三家责任单位告上堂

索赔92万余元,原被告律师在法庭上展开辩论;被告三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未到庭应诉核心提示:8岁男童和父亲骑车在公园锻...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将在公共建筑实施节能改造预计2020年全部完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