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2018)十佳工业设计奖(以下简称“合肥十佳”)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蜀山区多家企业入围。

据了解,此次评审从设计创新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创新能力、专利水平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评出2018年度合肥十佳创新型企业、合肥十佳设计公司、合肥十佳优秀设计师,以及合肥十佳创新设计精典案例。

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设计公司获奖名单中,蜀山区占5家;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创新设计精典案例奖项中,蜀山区6家上榜;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优秀设计师中,蜀山区5家公司设计师入选。

据介绍,合肥市十佳工业设计奖是合肥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于2017年由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创立并主办。今年的合肥十佳评选自9月开始,评选活动经历了项目征集、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奖项确定过程。

新闻推荐

■征战龙虎榜大盘缩量震荡机构开始观望

■本报记者林珂两市4日低开高走,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个股大范围上涨背后,涨停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跌停个股则继...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