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第六批两创产品目录发布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2-11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合肥市第六批《合肥市两创产品目录》公布。

两创产品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自主技术创新产品;或是符合国民经济发展要求和先进技术发展方向,并首次投向市场、具有较大市场潜力的首创型产品。2016年,《合肥市两创产品认定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已公布五批目录,共有523户企业、1325个产品成功上榜。

在第六批两创产品认定中,经县(市)区、开发区推荐、初审,有104户企业、204个产品符合申报条件。其中,获得省级新产品或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等称号的有39户企业、70个产品,申报自主技术创新型产品的有39户企业、101个产品,申报首创型产品的有26户企业、33个产品。

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单位会审、公示等环节,产生了79户企业、160个产品。其中,已获得省级新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等称号的有38户企业、69个产品,获得自主技术创新型产品的有26户企业、7个产品,属首创型产品的有15户企业、19个产品,主要包括合肥海尔、四创电子等重点企业,以及产品具有自主创新水平的中小企业,涉及家电、工程机械、节能环保和电子信息等行业。

(记者 王倩)

新闻推荐

白衣天使爱心坚守

大年初一,家家户户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此时,在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们仍像往常一样忙碌着...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批两创产品目录发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